LA漫活渡假新體驗 B&B風格民宿介紹

| September 18, 2013

BnB_sep_2013_feature

B&B是Bed and Breakfast旅店的簡稱,也就是所謂的民宿,由local住家提供家中的客房和床給旅客過夜並且含早餐的家庭式住宿。LA朋友若是weekend想來一趟悠閒的小小旅行,找一家風格獨特的民宿住一宿,體驗美國民宿風情和道地的家庭式早餐,細細感受正宗美式家庭文化的熱情氛圍也將是一種滿有創意的體驗。

 (點圖放大)bnb_bissell_sept_2013

Bissell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201 Orange Grove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441-3535
www.bissellhouse.com

1887年建立、瀰漫著維多利亞式古色古香的古典豪宅擁有8個臥室、10個浴室。安靜優雅並且極為隱密。典雅奢華的客房和書房內處處可見主人精心擺設的古典家具,每個空間角落都營造出濃厚的藝術風情和溫暖自在的氛圍。進入房間的那一霎那,旅人似乎踏入了時光隧道而進入了浪漫的維多利亞世紀。

每晚房價: 約$159 – $350
免費設施和服務: 全套早餐/Wifi/獨立廁浴/獨立空調/泳池/書房
Check-in 3pm / check-out 11am

.

bnb_hollywood_sept_2013

Hollywood Bed & Breakfast

1701 N. Orange Grov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874-8017
www.hollywoodbandb.com

想試試玩味十足、異想天開的好萊塢生活方式嗎?民宿主人透過自己的環保藝術打造了這座有著豐富色彩和藝術元素的民宿,友善又親切的氛圍也毫不保留地流露出活潑怪誕的生命力特質!  4個充滿美式隨性風格的房間等你來發掘,重點是從這走路就可到達熱鬧紛嘩的Sunset Strip,短短一夜將給你跳脫傳統民宿的住宿體驗!

每晚房價: 約 $140-$195
免費設施和服務: 自助式早餐/獨立廁浴/Wifi/免費停車/室外游池
Check-in 3pm / check-out 11a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