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u – 星期五的lunch special 超療癒日式食堂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September 17, 2013

超療癒 Yabu 日式食堂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521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Yabu_feature

有的時候覺得上班上得很辛苦或是很想殺老闆的時候,我和我同事都會一起相約吃垃圾話午餐。靜靜地吃一頓飯(或生氣的邊吃邊抱怨)就莫名的很有療癒作用,回公司就會比較冷靜不那麼想殺老闆了這樣。

這裡就是我們很常去的一家店:Yabu 日式食堂,其實他也許不太應該稱之為食堂,畢竟從別人的照片看來晚上似乎也是有提供一些比較高級fancy的料理,但因為我們總是只有嘗試午餐,再加上它在我心中就是療癒作用的小店,所以我還是自作主張決定它就是食堂。

店門口,有沒有心情瞬間放鬆。

image

我們都是吃特價午餐,這裡選擇算蠻多的,價錢也算可以接受。

 

image

午餐的餐點可選擇冷/熱蕎麥麵或冷/熱烏龍麵,毛豆或小碗沙拉需另加$2。

image

店內的模樣,清爽乾淨,不會很喧嘩。

image

用餐環境中規中矩,讓人很能放鬆。我喜歡雖然價錢平價,但依然堅持用餐環境品質的店家。

image

我的同事永遠是Spicy Tuna Don Set ($16.50),麵點也永遠是冷烏龍麵。

image

辣鮪魚丼顧名思義當然是有些微嗆辣的口感,鮮味的鮪魚丼飯取靠近骨頭,剛新生的魚肉,仔細剁成綿密泥狀,配著沾上醬油和些許芥末的Q彈米粒,一口含進嘴裡,清爽香氣夾帶嗆辣一股勁衝進腦海,滿嘴鮮嫩又開胃。可說是精實小店但吃出華麗格局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