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王力宏電影《非常幸運》9/20隆重上映!

| September 16, 2013

lucky

華獅電影發行公司發佈消息,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於中國大陸同步上映電影《非常幸運》。

該片由章子怡和王力宏主演,是電影《非常完美》的續集。女主角蘇菲(章子怡飾)繼續她搞笑的浪漫歷險,在一場幸運旅行中結識了捕獲國際鑽石大盜的性感間諜(王力宏飾)。

banner_400x140_01

Video Thumbnail

My Lucky Star – In U.S. and Canadian theaters September 20th!

華獅電影發行公司發佈消息,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於中國大陸同步上映電影《非常幸運》。 該片由章子怡和王力宏主演,是電影《非常完美》的續集。女主角蘇菲(章子怡飾)繼續她搞笑的浪漫歷險,在一場幸運旅行中結識了捕獲國際鑽石大盜的性感間諜(王力宏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04qV_8YWA 該片目前確定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大城市放映。觀眾朋友可通過北美華獅電影官方微博和臉書查詢更多上映城市和影院地址。 《非常幸運》由美國導演Dennie Gordon指導,章子怡親自擔任製片,由桂侑銘、陳思勤、鄭偉明、紀靈靈等人監製。 該片將在美國和加拿大局部上映,上映城市

該片目前確定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大城市放映。觀眾朋友可通過北美華獅電影官方微博和臉書查詢更多上映城市和影院地址。

《非常幸運》由美國導演Dennie Gordon指導,章子怡親自擔任製片,由桂侑銘、陳思勤、鄭偉明、紀靈靈等人監製。

6

11

該片將在美國和加拿大局部上映,上映城市將涵蓋: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紐約、三藩市、西雅圖、多倫多、溫哥華及華盛頓等地區。

章子怡以《臥虎藏龍》和《藝伎回憶錄》而廣受美國觀眾歡迎。她飾演的影片《一代宗師》由溫斯坦影片 The Weinstein Company發行,目前正在北美上映。

13

8

曾經出演過李安指導電影《色戒》的王力宏,正忙於拍攝Michael Mann的新片Cyber,王力宏剛剛簽署丁和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公司新電影Annihilator的合約。

IMG_504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