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uff Gadget – EMOTIV INSIGHT

| September 16, 2013

1.jpg

EMOTIV INSIGHT

「強化你的腦能力! 激發出你的潛能!」

科技開始往人腦控制開發,而 Emotiv Insight 只是其中一項產品。主要的用途是藉由腦波感應裝置來監控並且記錄下你的腦波動作,也就是說不管你是在運動,看電影還是組模型,這時的大腦都一直在高速運作著。而 Emotiv Insight 可以將這些大腦作動轉換成你可以懂得數據,並且將依靠這些數據來強化你的專注力、反應、思考能力、記憶力等等,可以說是你的大腦訓練監控員。除此之外還可以當做遙控器來發出腦波去遙控機械。看來人類成為 NewType 新人類,光用腦就可以控制機械的時代不遠了。不過到時大家不是變胖子就是四肢畏縮吧!

Hot Stuff Gadget – EMOTIV INSIGHT

EMOTIV INSIGHT 「強化你的腦能力! 激發出你的潛能!」 科技開始往人腦控制開發,而 Emotiv Insight 只是其中一項產品。主要的用途是藉由腦波感應裝置來監控並且記錄下你的腦波動作,也就是說不管你是在運動,看電影還是組模型,這時的大腦都一直在高速運作著。而 Emotiv Insight 可以將這些大腦作動轉換成你可以懂得數據,並且將依靠這些數據來強化你的專注力、反應、思考能力、記憶力等等,可以說是你的大腦訓練監控員。除此之外還可以當做遙控器來發出腦波去遙控機械。看來人類成為 NewType 新人類,光用腦就可以控制機械的時代不遠了。不過到時大家不是變胖子就是四肢畏縮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