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孩們夢想成真的 Barbie Dream House!

| September 6, 2013

bar001

相信很多女生小時候都擁有一個 Barbie 娃娃,再加上不同的華麗服飾以及飾物,小編小時候更曾擁有 Barbie 娃娃家的模型,還記得當時 組合裡更有多樣傢俱像是床架﹑沙發以及桌子等等,可以讓 Barbie 娃娃睡在床上坐在沙發上,還真厲害!!

bie1

可是那套玩具組合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

 Opening BARBIE-Dreamhouse in Berlin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 Barbie 娃娃的所有事物就像夢一樣,都不是真實的!可是現在或許你的願望可以實現喔!位於歐洲 Berlin 與及美國 South Florida 都分別有一家名為 Barbie Dream House 的夢幻體驗,能實實在在的活於 Barbie 娃娃的世界當中!

bie4

讓女孩們夢想成真的 Barbie Dream House!

相信很多女生小時候都擁有一個 Barbie 娃娃,再加上不同的華麗服飾以及飾物,小編小時候更曾擁有 Barbie 娃娃家的模型,還記得當時 組合裡更有多樣傢俱像是床架﹑沙發以及桌子等等,可以讓 Barbie 娃娃睡在床上坐在沙發上,還真厲害!! 可是那套玩具組合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 Barbie 娃娃的所有事物就像夢一樣,都不是真實的!可是現在或許你的願望可以實現喔!位於歐洲 Berlin 與及美國 South Florida 都分別有一家名為 Barbie Dream House 的夢幻體驗,能實實在在的活於 Barbie 娃娃的世界當中! https://www.yo

場內除了擁有合共350個 Barbie 娃娃的收藏,更將可參觀 Barbie 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像是廚房﹑睡房﹑衣櫃以及她的私人飛機!!!最重要的是每一間房間都有互動式遊戲供小朋友遊玩(應該沒有年齡界限吧?)

bar005

bar006

bar002

bar003

bar004

如果購買VIP門票的話,工作人員更會為小朋友們化妝SET頭,穿上華麗的衣服再帶上漂亮的配飾,接受一系列的模特訓練後,就可以走在 Barbie Runway 上,實現她們的願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