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奇的腳趾頭雞尾酒!

| September 5, 2013

sourtoecocktail

在加拿大Dawson City有家酒吧提供一款非常著名的飲料叫做腳趾頭雞尾酒(Sour Toe Cocktail),正如其名,這款雞尾酒完全沒有在開玩笑,在這杯酒的酒杯裡裝著一根貨真價實且保存完好的人類腳趾! ! !

這家名叫 Sourdough Saloon 的酒吧開始在 downtown 的酒店內,你只需花費$5就可以親自品嚐這杯獨特的酒水以及得到一份證書。

46619776-IMG_0044Ed1

這家成立在1973年的餐廳,每年的8月24號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酸腳趾頭”大賽,已經營業超過40年的店家稱已經賣了超過50,000杯的產品。
據說這枚腳趾頭屬於20世紀20年代一名因為凍傷而需要截肢的礦工Louie Liken,這枚泡在酒精裡的腳趾頭於50年後在一個乾淨的小屋裡被發現,這枚趾頭給了酒吧極大的靈感,開始開發了這款獨特的酒水飲料。

不過可惜的是最初的這枚腳趾頭僅僅服役了7年,在1​​980年的一場比賽中,一名名叫 Garry Younger 的礦工希望能打破當時的記錄,在其喝下了第13杯的“腳趾頭雞尾酒”後,他的椅子往後倒了下去,結果造成他不幸的把酒連同腳趾頭一起吞下了肚,腳趾頭​​1號從此遺失。從此之後,餐廳共收到7枚捐贈的腳趾頭。腳趾頭2號同樣來自一名截肢患者;腳趾頭3號來自一名凍傷的患者,不幸的是他的結局和腳趾頭1號一樣被人不慎吞下;腳趾頭4號來自一名匿名捐贈者,可是後來居然被一名獵人偷走;腳趾頭5號以及6號都來自同一名捐贈者,是由當地一名老顧客捐贈。他的回報是終生免費的領料;腳趾頭7號來自一名因為糖尿病而截肢的患者;腳趾頭8號最具傳奇色彩,裝在一瓶酒精內並附帶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在割草的時候,千萬不要穿露趾涼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