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照相不再是沒用的事?!

| September 4, 2013

你身邊一定有那幾個朋友在餐前制止所有人開餐, 然後用大量的時間去拍一張專業的食物照片. (抱歉, 小編也是其中一個…)

如果你也是一分子, 相信你跟小編一樣受過不少的白眼… 但是現在我們可以堂堂正正的拍了! 因為拍照分享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上可以真正的幫助有需要的人.

wacow mimi

名星主廚 Mario Batali 跟非營利組織 Lunchbox Fund 合作推出 Feedie 這個 app, 主要目的是為那些不得溫飽的南非在學青年提供食物.

每次你用這個 app 拍照放在社交網絡上, 該餐廳就會捐款給 Lunchbox Fund.

到現時為止, 大部分的合作餐廳都還在 New York, 但 Feedie 有設計畫擴大合作地區, 同時也準備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Feedie.

小編覺得這個構想實在是太妙了. 在追求食物美學 (?) 的同時又能幫助別人, 實在是一石二鳥!

become a feedie restaurant

小編的私心: LA 的餐廳也快跟 Feedie 合作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