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eria Grill 活潑美墨休閒風味

| September 4, 2013

▲▼還沒吃飽的話可以再點一個 Carne Deshbrada Beef Taco 來吃,微辣的口感配上多汁的牛肉絲和清爽的香菜﹑洋蔥及鱷梨泥,吃這道TACO時記得要準備紙巾在旁邊擦滴出來的牛肉湯汁喔!

Loteria Grill_05

Loteria Grill_06

最後用一份店家自製的焦糖蛋糕來結束完美的一餐吧!蛋糕的焦糖醬甜而不膩,海綿蛋糕體吃起來卻有些濕濕的,不是我所熟悉乾而鬆軟的口感,但中間所夾的那層濃郁的焦糖布丁把一切都掩蓋掉了,焦糖蛋糕的份量很大,可以供2個人甜甜蜜蜜的分著吃!

Loteria Grill_07

Loteria Grill

662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5-2500
Price: $11 ~ $30
Mon-Thu 11 am – 11 pm
Fri 11 am – 12 am
Sat 9 am – 12 am
Sun 9 am – 11 pm
http://www.loteriagrill.com

文/圖: Mia   整理編輯: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區Monrovia, 區Santa Monica, 區Studio City,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