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x 村上隆 - 2013 Six Heart Princesses 彩妝系列

| August 30, 2013

ue1

日本彩妝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將跟日本有名當代藝術家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聯名推出名為 Holiday 2013 Six Heart Princesses 的節日彩妝系列來慶祝聖誕節的來臨。這次系列的名字 Six Heart Princesses 是來自於村上隆全新製作的動畫「六心公主」,而且不久即將上映喔!

ue2

於這次的合作當中,村上隆獨家為 Shu Uemura 這個品牌設計了好幾款不同的可愛包裝,而靈感則來自於動畫「六心公主」內的兩名主角-粉色公主與酷黑公主,透過彩妝來詮釋女性的柔美與頑皮﹑純真與性感。另外,他更為 Shu Uemura 製作了一部長達5分鐘的動畫預告片,將於這個彩妝系列推出前一個月向外公佈。

ue6

這次的彩妝系列合共有19件產品,分別有眼影彩盤﹑眼線﹑唇彩﹑胭紅﹑卸妝油﹑假眼睫毛﹑化妝刷(掃)﹑睫毛夾以及指甲油!可是在美國只會出售其中14件喔!

ue7

ue8

ue9

現時已出價錢的商品:

ue3

Eye And Cheek Parallel Palette $69

ue4

Heart And Flower By Murakami S Curler $24

ue5

Shu’s Princess Fun-Tasy Mini Brush Set $6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