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 lunch special – Robata Jinya 吃拉麵

| August 30, 2013

我們team的可愛泡菜妹點了lunch special #3 Raman Combination: 任選喜歡的拉麵加上以下四種餐點擇一: Spicy Tuna Roll,California Roll,Pork Chashu Bowl (叉燒豬肉蓋飯)或Tokyo Curry Rice。

很明顯泡菜妹無辣不歡,她點Spicy Tuna Roll+Spicy Diced Chashu Ramen。

Spicy Tuna Roll表現就很一般般,不好也不壞,是個稱職的配角來的。

image

至於Spicy Diced Chashu Ramen 這就讚了,因為我也點這個,中午單點$9.5。濃厚香醇的豚骨白濁湯頭, 淋上微辣的辣油,還沒開動香味就撲鼻而來。把辣油拌開來再喝一口湯,淡淡的辣味會慢慢在嘴巴中散開,鹹香帶辣,不會太刺激卻提出了湯頭的鮮甜味,味道更上 一個層次。

image

配菜有黑木耳,脆脆的豐富了麵的口感,大量的蔥絲稍微解了油膩。燉得入味的軟嫩滑嘴的日式叉燒嫌肥了點,多吃幾口容易膩。拉麵本身軟硬適中,算蠻有 嚼勁的,吃到最後還是很Q韌,不會爛爛的。整體來說是相當好吃的一碗麵,但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和我一同前來的友人一致認為吃起來有台灣擔擔麵的感覺,可能 就是我們想家了吧。

image

同行的同事點的是Gyoza Dumpling Raman,一樣濃郁奶白帶點誘人醬色豬骨湯, 湯頭香甜味美,彈牙拉麵和肥美叉燒和頗具份量的豬肉餃子,加上解膩的波菜和清爽細青蔥,同事表示:很飽很好吃!

image

另一位同事加點了Gyoza Dumpling,基本上就剛剛在湯裡頭的餃子用煎的方式呈現。本來想說這種點菜法不覺得有點鬼打牆嗎?不過結論是煎餃本人賣相佳,味道好,很值得一試! 餃子內餡飽滿,餃子皮被煎的又香又脆,略帶褐色酥酥香香的薄皮,一口咬下肉汁鮮美,這時只想立馬點杯配上生啤酒來配,當然,如果可以不要回去上班就太好 啦!

image

Robata JINYA

Address: 80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3-8877
Prices:$$

Hours:
Mon-Sat 11:30 am – 2:30 pm
Mon-Fri 5:30 pm – 10:30 pm
Sat-Sun 5 pm – 10:30 pm

 

WaCow Food Recon
洛杉磯 美食分享 By 我在LA忙著變胖的日子
ARTICLE CONTENTS / PHOTOS ARE OWN BY WACOWLA.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