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iSlider – 猶如從iPad延伸出來的精品固定架

| August 29, 2013

  _MG_9944

在 iPad 漸漸地取代大多數人在手提電腦上的需求後,這類型的輕巧省電的平板電腦掌握了大多數人的時間,相對的周邊的配備也越來越多。現在鄉民我不管是去喝咖啡還是去喝茶﹑吃飯,都可以看到有人將 iPad 擺在桌上邊吃喝﹑邊看書或者看電視影集,不過一隻手拿著總是不方便,所以就會有各種周邊幫你把 iPad 立起來。

.

_MG_9914

RAIN iSlider 是一種方便攜帶,非常穩固而且可以調整各種角度的 iPad 架,簡單俐落的外型跟 iPad 非常的搭,你甚至會認為這是從 iPad 本身延伸出來的固定架,外殼完全採用跟iPad 外殼一樣的金屬質感,觸摸起來的絕佳手感跟你的 iPad 外殼沒有兩樣。

.

_MG_9920

打開包裝就可以馬上看到主體固定在中間,拿出來底下更有專屬的皮套和搭配 Smart Cover 用的套件可供使用。

.

_MG_9924

使用方式也相當的簡單,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將你的 iPad 固定在上面,抽出來再把底座轉上來就可以,就算沒有說明書,第一眼也可以很直覺的使用,看到背部的各種凹槽就可以知道這個底座有多種角度可以調整。

.

_MG_9928

這個底座的設計也相當的完整,絕對不會造成不便。像是底座已經有挖空的部分可以讓你的充電線接上,讓你邊看書的同時也可以充電。

.

_MG_9933

底部更有止滑橡膠讓你在各種材質上的桌面都不會輕易移動,尤其是玻璃表面。

.

_MG_9940

整個固定座的大小適宜,在各種大小背包上都可以輕易的收納,厚度也適中。當然你要往口袋塞也是沒問題的,不過能夠再更薄一點的話就更完美。

.

_MG_9949

在經過幾天的試用期之後個人對於 Rain iSlider 固定架有相當高的評價,我之前擁有過 Smart Cover 可是在站立的時候觸控總是搖搖晃晃,到最後還是要用另外一隻手扶著使用,之後使用了結合鍵盤的保護蓋後,發現不管甚麼樣的角度只能固定一種,那表示我的坐姿要符合才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螢幕在顯示什麼。

Rain iSlider 則是一次解決我所有的問題,在吃飯的時候也可以觸控螢幕,不會搖搖晃晃或者因為桌面光滑而滑開,不管我是坐正還是半躺著都有可以配合的角度讓我可以清楚看到螢幕,在整體的重量和體積上有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出門攜帶也相當方便。

.

_MG_9945

真的要說有什麼可以改進的話,我會認為在厚度上可以再更薄個兩公分的話就相當完美。

.

.

連漫畫都在 iPad 上看的鄉民KT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開箱Open Box,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