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韓流襲美之KCON2013

| August 29, 2013

kcon023

use020

全美最大型的 KCON 本年於 Los Angeles Memorial Sports Arena 舉行,連續兩天的K-CON天氣都非常炎熱,可是卻完全阻擋不了粉絲們的心情,他們的熱血程度就像天氣一樣,不斷升溫!!!兩天的入場人數高達20000人,而且門票亦以非常快的速度售罄!!非常厲害!!!

use008

入場後到處亦可看到韓風打扮的韓迷們,手執一早已為偶像們訂製/設計好的板子,明目張膽地展示對偶像的愛!偶爾也能看見一班粉絲們聚在一起等待心愛的韓星出現!!!

use032

use033

在場亦有多個攤位出售韓國歌手與團體的周邊商品,像是CD﹑海報﹑相片﹑衣裝與及飾品等,小編於K-CON的第2天才來才發現有很多商品一早已經 SOLD OUT了!!!!

use034

use012

use042

use043

use041

use003

↓在場有多個演講與教學 Workshop ,由韓國美食品牌 Bibigo 的廚師在場教授大家如何烹調簡單好吃的韓國料理!另一邊廂則由美國最大型的韓星粉絲團會長-Allison Ang (YG Ladies) ﹑ Mark Pinero (Tiara Dia Dem) 以及 Siyu Shen (iheartfx) 來講解組織與管理粉絲團的必要元素!

use005

use006

↓當天更有專業化妝師向大家展示韓國人氣偶像的化妝元素,介紹韓國現時最流行的衣裝,讓你也能打造出像 Hyuna 一樣既可愛又性感的妝容與造型!

use026

↓專業化妝師一邊為模特兒化妝的時候,身旁亦會有人講解每一個步驟。

use027

use024

↓K-POP其中一樣特別元素便是其舞蹈,所以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舉辦了一個名為「Dance All Day」的活動,K-CON當天在不同時間時播放不同的K-POP音樂,讓粉絲們即興演出!

use023

最亮眼、最令人期待的就是「Artist Engagement Area」的活動,是讓幸運的粉絲們與偶像們見面的時刻!!!

use022

↓看下圖可見粉絲們快要把黑色的阻擋欄壓倒了!!!

co1

co2

就算不能參加這個活動的粉絲們氣勢亦非常高昂,每當聽到偶像的聲音時便聚集在一起尖叫!!!!!

use044

走著走著小編又遇到了一班粉絲正在等待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出來, 在場亦守著十多名工作人員以防粉絲們失控!!!!!

co3

co4

↑Henry 一到場!!!粉絲團已經準備好迎接 Henry 的方法!!!可見他人氣度十足!!最近於電影「Final Recipe」裡當主要角色的 Henry 在場為眾人講解與分享關於拍攝韓國電影的心得,這麼近距離便能見到 Henry 的本尊,在場粉絲們已經失去理性!!!!

co5

co6

↓在場到處都擺滿了攤位,向粉絲們發放贈品與試食,能看見每位參與人士手中都是一袋又一袋的免費贈品!

use014

use018

use021

use025

use028

use030

use031

↓肚餓的時候在場亦有多輛 Food Truck 待命,讓粉絲們補充一下體力來迎接晚上的演唱會!

use009

use036

use011

↓相信晚上的演唱會絕對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當晚演唱嘉賓分別有:

2AM

001

EXO

002

f(x)

003

Henry

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