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今天開始要少吃這些食物喔!

| August 29, 2013

less

很多人女士們為了讓肌膚停留在25歲的時候,都非常勤力定期做保養,每天按時塗防曬霜以及抗老護膚霜,但其實你要知道,你每天所吃的東西也會影響你的皮膚喔!所謂「You are what you eat!」多注意你每天所吃的東西絕對比抗老護膚霜還有用!

今天讓小編來告訴你十樣吃了會變得更老的食物,看你還敢不敢吃過不停!!

.

1) 鹽份 Salt

salt

為什麼要少鹽少鹽呢?常常聽到很多人外出的時候叫「少鹽」是因為食用過量的鹽會引致高血壓,而高血壓將影響肌膚內的骨膠原狀況,使眼部更容易跑出皺紋,就算你多吃骨膠原蛋白粉也沒有用啦!專家表示應多用香草調味並減少鹽份的吸收。

.

2) 糖份 Sugar

http://www.dreamstime.com/stock-photography-sugar-image18751962

專家表示糖份過量的時候將加快衰老的過程,並指出只要你停止食用糖份一星期,你絕對會看出皮膚的轉變,肌膚會變得更乾淨且帶有光澤!

.

3) 咖啡 Coffee

coffee

咖啡除了能將牙齒染色外,而且能導致身體缺水,使皮膚更乾!當皮膚缺水時,眼部的細紋便會跑出來喔!專家建議多喝綠茶會更好,而且內裡還含有大量的抗氧成份!

.

4) Alcohol 酒精

HEALTH Alcohol 074058

專家指出酒精能將細胞內的水份抽出,將引致眼睛浮腫,讓你看起來更老。如果真的必須喝酒的話,女士們便要多多補充水份喔!

.

5) 紅肉 Red Meat

red

紅肉雖然很好吃,但最近 Cleveland Clinic’s Wellness Institute 卻發現一星期內吃超過一次紅肉將引致皺紋的形成,而且紅肉本來就對身體不好。專家亦指出當吸收大量的肉鹼 ( Carnitine )  (能於動物蛋白質來發現的成份)能使血管硬化亦能引致皺紋的形成。雖然紅肉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B12,對於紅血球與腦部運行是必要的;但其實海產類與牛奶製品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B12 喔!

.

6) Simple Carbs 簡單的碳水化合物

white

食用白麵包以及意大利麵等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將使皮膚製造活性氧類 ( Reactive Oxygen Species ) ,它能破壞肌膚內的骨膠原,讓肌膚看起來暗啞之餘沒彈性。專家表示如果真的想吃碳水化合物的話,可選擇結構較複雜的像是全麥製食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