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今天開始要少吃這些食物喔!

| August 29, 2013

.

7) Spicy Foods

spicu

辣胡椒雖然能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但是對某些人的皮膚來說卻是絕對不能吃的食物。專家表示對於患有玫瑰斑 ( Rosacea ) 和正在更年期的女士來說,辛辣的食物能使血管擴大,能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老。對於身體正常的人來說,偶爾吃一點反而能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

.

8) 加工食品 Hot Dogs and Cold Cuts

cook

熱狗內的亞硫酸鹽 ( Sulfites ) 能加速身體的衰老,能引致玫瑰斑 ( Rosacea ) 使皮膚發紅。醫生建議我們應選擇不含亞硫酸鹽 ( Sulfites ) 的肉類,或應盡量少吃肉類。

.

9) 汽水 Soda

soda

專家指出汽水含有大量酸性物質,能破壞牙齒上的琺瑯質,使牙齒更容易被蛀,而且缺少光澤的牙齒讓你笑起來更憔悴。牙齒變壞也算了,汽水內含有大量的納 ( Sodium ),讓皮膚更容易老化。

.

10) 反式脂肪 Trans Fats

f

在快餐與及人造奶油 ( Margarine ) 內能找到大量的反式脂肪 ,它能塞住動脈,使水份不能通過而導致肌膚缺水無彈性,讓你看起來更老!當然我們亦不能不食用脂肪,專家建議我們應多吃天然的單元不飽和脂肪 ( Natural monounsaturated fats ) ,像是橄欖油與及椰子油,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能有較抗氧化!

.

其實以上介紹的本身對身體就不太健康,為了健康和肌膚著想應少吃喔!一邊吃這些美食,一邊喝骨膠原蛋白粉有什麼用呢?

.

.

資料來源:Yahoo

圖片來源:Google

感覺眼部開始出現細紋的Ashly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