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推出彩妝香水系列

| August 25, 2013

tory

美國人氣品牌  Tory Burch 將於9月26日推出彩妝與及香水系列,當中除了有化妝品與及香水外,亦包含沐浴用品,全方位的照顧女士們。

這次系列的包裝以橘色與金色為主,有點懷舊風的感覺,整體設計有點像 Tory Burch 推出的時裝系列。Tory Burch 表示包裝靈感來自於母親家裡的復古香水收藏。味道方面的靈感則來自於爸爸與兄弟們常用的香水,聞起來是香根草﹑柑橘與及花香的味道,偏向中性。

tory2

彩妝系列則有唇膏﹑多用途腮紅﹑陰影彩盤以及一支多用途化妝刷(掃),最適合放在化妝包包裡,任何時候也能輕易的補妝!

tory3

淋浴系列包括保濕霜﹑保濕露﹑淋浴露以及香味蠟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