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校服總覽 你最喜歡哪一款?

| August 23, 2013

 

e95997594eed258a122a1c696a29d550

12.泰國校服

泰國也是一個對校服極度重視的國家,從小學到大學都著嚴格的著裝要求。女生的白上衣,黑裙子搭配白色球鞋;男生則統一要求必須穿白色上衣,黑褲子搭配黑色皮鞋,而且必須打領帶或領結!而最新款式的泰國女生校服多為以突出身材線條而剪裁感十足的襯衫搭配超短熱裙,是不是有一種性感嫵媚的味道呢?

 

馬來西亞

13.馬來西亞校服

馬來西亞是穆斯林國家,因此對於學生的穿著,特別是女士的穿著有著非常嚴格的規定,所有女士的裙子必須要在膝蓋以下,襯衣必須要遮住手肘等要求。

 

朝鮮校服

14. 朝鮮校服

朝鮮的校服有些類似中國七十年代的校服,不僅是藍色的布衫而且同樣也會繫上紅領巾。 (小編突然想敬禮了…)

 

斯里蘭卡校服

15.斯里蘭卡校服

斯里蘭卡這個熱帶國家,校服是白色的,穿在皮膚黝黑的孩童身上,顯現強烈對比,就算好幾天沒洗,感覺還是很潔白。 lol

 

印度校服

16.印度校服

印度校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有著深厚的宗教影響;一類是普通的款式。

 

印尼巴厘島校服

17.印尼巴厘島校服

印尼巴厘島校服,正如其地理位置一樣,巴厘島的校服有種濃郁的海盜風以及鮮豔的顏色。

 

古巴

18.古巴校服

古巴也是​​社會主義國家的一員,因此他們也有係紅領巾這一傳統。

 

中國

19.中國校服

中國的校服嚴格意義上來說只能算是運動服的款式。

 

尼泊爾

20.尼泊爾校服

尼泊爾的校服很多民族特色。

.

看了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校服,大家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對各地的校服款式感到很驚奇呢? ! ,小編比較好奇為什麼美國沒有校服呢?是因為比較重視個性發展的原因? !

.

資料來源:搜狐, yahoo

圖片來源:yahoo, google

實習生Alice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