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限時 FREE SAMPLES!

| August 22, 2013

free001

有興趣試用日本品牌 SHU UEMURA 的商品嗎?沒試過的不妨到 FACEBOOK – SHU UEMURA 的專頁參加他們正在舉行的 FREE SAMPLES 行動!只需 SIGN UP 他們的 NEWSLETTER 即可免費獲得新出落妝油的試用裝,但每天數量有限,所以要多留意喔!

SHU UEMURA 的落妝油一向好用,每年銷售量超高!而這次試用妝的的款式名為 Anti-oxi skin refining cleansing oil ,能有較對抗環境污染為你肌膚帶來的負擔,同時亦能去黃,為肌膚帶來光澤,其主要成份為辣木科與及綠茶精華。﹑

shu1

shu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Coupon折價券,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