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FALL 2013-ARTISAN Brush系列

| August 21, 2013

make001

WOW!也太厲害了吧!化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於本年秋季推出的 Artisan Brush系列合共有76枝掃!創意總監 Danny Sanz 自身是一個畫家與雕塑家,所以這套 Brush 系列的靈感亦來自他本身,女士們就像畫家一樣,每天利用不同的繪畫工具在自己臉上(畫板)繪畫妝容。

make002

這一套 Brush 系列曾經過5年時間的研發,多次測試不同的人造纖維來模仿真實髮絲的柔順度,而且每一枝 Brush 都是經過25個不同的過程與步驟,並經由共30人製造的,所以質量是絕對有保證的!

make003

make004

另外,這個系列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人造纖維技術並分為 Straight 與 Wavy:Straight 直身的人造纖維刷比較準確,而 Wavy 捲身的人造纖維刷則比較鬆散,讓美眉們化妝時不會太重手。而 Brush 手柄則是由山毛櫸木製成的,並且尾部有特別的切割位能協助女士們配帶假眼睫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