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李小龍40週年 SUPREME推出李小龍商品

| August 20, 2013

supreme003

時尚街頭品牌 Supreme 於2013秋冬系列除了推出了一系列以90年代為主的復古衣裝外,另外更為了紀念武打巨星李小龍的逝世 40 週年,而推出了印有李小龍黑色照的限量版滑板甲板,並向這位國際巨星作出致敬。

supreme004

另外,Supreme 更跟 Vans 聯名推出一系列以李小龍為主的球鞋,從上圖中能看見球鞋外表都印上了李小龍的黑白照,利用不同的重疊方式打造出不一樣的設計圖案。雖然現時尚未公開球鞋出售日期,但相信各位李小龍迷已經急不及待了!

supreme002

supreme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