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推出新香水「Killer Queen」現已上架!

| August 16, 2013

perry2

繼 Katy Perry 之前推出的兩枝香水 Purr 跟 Meow! 之後,於本月14日推出的新香水「Killer Queen」無論是包裝還是香味都走不一樣的路線,包裝靈感來自於女皇的權杖就像紅寶石的透明樽身再上華麗的金色蓋子,散播出我行我素的性感女皇風範。

katy002

Katy Perry 指出香水的名字靈感來自於由 Queen 演唱的 Killer Queen ,並指出 Freddie Mercury 於歌詞裡描述的女性正是她夢寐以求的,同時亦感到自己開始變成這樣的女性。

味道方面以花香以及水果味為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