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有機黑麥曲奇(楓糖口味/杏仁膏口味)

| August 15, 2013

001

特色小吃>> 有機黑麥曲奇( 楓糖口味 / 杏仁膏口味 ) SANDCASTLES RYE COOKIES ( MAPLE DUSTED / MARZIPAN )

這款有機曲奇由健康的黑麥以及初榨椰子油製至而成,號稱完全不含小麥﹑精糖﹑反式脂肪﹑奶製品﹑膽固醇﹑防腐劑以及雞蛋,絕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一開包裝就有濃濃的楓糖香味,香脆口感有如香港人常吃的丹麥藍罐曲奇;另外杏仁膏口味的曲奇則帶有黑麥啤酒香氛的韻味!兩款曲奇都含有海鹽,適當的均衡了甜膩感,搭配茶或咖啡更添加法式風格!

單品售價  $6.99 (八枚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