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也會講英文!?

| August 15, 2013

 

15037581_579083

最近台灣的中視八點檔正在播一部大陸版的媽祖劇

劇中林默娘升格成媽祖之後在海上救了一搜外國商船,外國船員們被救了之後用英語跟媽祖道謝

沒想到媽祖回答:You’re welcome~

外國船員大呼:媽祖~你懂我們的語言

這時候媽祖又回答:Just a little bit~

離去前還對船員們說Good luck to you!

媽祖也會講英文!?

  最近台灣的中視八點檔正在播一部大陸版的媽祖劇 劇中林默娘升格成媽祖之後在海上救了一搜外國商船,外國船員們被救了之後用英語跟媽祖道謝 沒想到媽祖回答:You're welcome~ 外國船員大呼:媽祖~你懂我們的語言 這時候媽祖又回答:Just a little bit~ 離去前還對船員們說Good luck 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VRHdg4pBU . 網友們紛紛調侃說:「媽祖原來是高學歷、走國際化路線的神仙。」…

.

網友們紛紛調侃說:「媽祖原來是高學歷、走國際化路線的神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