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必入手的定情單品 讓戀情加溫的潮物!

| August 13, 2013

lovelove

8月13日便是中國情人節-七夕,常常聽到七夕但是你又知道它來源是怎樣呢?

777

七夕的來源是由民間流傳的牛郎與織女故事形成的,據指有一天當牛郎偶爾發現從天界下凡的仙女正在洗澡玩耍,在河邊的他順手拿起其中一件屬於名為織女的衣服,就似相識的二人便墮入愛河,更育有龍鳳胎。但由於織女觸犯天規,被逼帶回天界,後來牛郎尋找到前往天界的方法打算跟織女相聚,可是卻遭到王母娘娘的阻止。最終,二人的愛情感動了喜鵲,喜鵲將其化身為鵲橋請二人相遇,其後王母娘亦被二人的愛情而感動,便允許牛郎與織女於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於鵲橋相會……

相信在美國亦有很多人一樣身處異地跟情人分開,可能也是一年才有數星期的相聚機會,於這樣特別的日子不妨送他/她一組定情信物,特別寂寞的日子也能感覺他/她在身邊…….

不是LONG-DISTANCE的朋友們亦可考慮一下配帶一組定情信物,SHOW OFF YOUR LOVE!

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些一組又一組的定情潮流單品,為你們的戀情加溫吧!

.

VIVIENNE WESTWOOD 銀製對戒

love001

(左) VIVIENNE WESTWOOD BELT RING LIGHT PINK  $255.00

(右) VIVIENNE WESTWOOD BELT RING SILVER $255.00

由 VIVIENNE WESTWOOD 出品的情侶對戒都刻有「Vivienne Westwood」的字句,並分別塗上粉色以及黑色的顏料,特別適合愛型格的情侶們!

viviennewestwood.co.uk

.

OMEGA 黑金手錶

LOVE002

(左) OMEGA PLANET OCEAN 600 M OMEGA CO-AXIAL 42 MM

(右) OMEGA PLANET OCEAN 600 M OMEGA CO-AXIAL CHRONOGRAPH 45.5 MM

黑 x 金的設計帶一點成熟感,送給成熟韻味的另一半讓對方每分每秒也想著你!

OMEGA門市 (價格店洽)

.

CASIO 白色手錶

love003

(左) CASIO BABY-G BGA131-7B $99.00

(右) CASIO G-SHOCK GA110C-7A $96.99

不同系列的手錶只需花心思在選色方面,亦能當情侶手錶喔!好好紀念一分一秒相處的時刻!

shopcasio.com / amazon.com

.

MICKEY MOUSE FASHION VINTAGE WATCH SET

love009

(左) MICKEY MOUSE FASHION VINTAGE WATCH FOR WOMEN $74.50

(右) MICKEY MOUSE FASHION VINTAGE WATCH FOR MEN $74.50

二人都是 DISNEY 的粉絲嗎?那就不能曾過這對有男裝女裝的復古版 MICKEY 手錶囉!

disneystore.com

TIFFANY & CO. 鎖子配飾

love004

(左) TIFFANY & CO. TIFFANY LOCKS HEART LOCK PENDANT & CHAIN $470.00

(右) TIFFANY & CO. TIFFANY LOCKS ARC LOCK AND BRACELET $ 875.00

鎖子外形的銀製頸鏈與手鏈,緊緊將對方鎖起來,告訴別人他/她是你的!

tiffany.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