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WEEK:至潮鯊魚單品大集合!

| August 9, 2013

shark450

大家知道這個星期是 SHARK WEEK 嗎? SHARK WEEK 的好像來源是由 Discovery Channel 於1987年播放一連串紀錄片後而來的,獻給鯊魚的紀錄片製作最終變成了一個名為 SHARK WEEK的 活動,於每年7月或8月的時候都會播放多套跟鯊魚有關的紀錄片,希望大家能多注意一下鯊魚同時亦要尊重牠們!(所以請不要再吃魚翅了)

ANYWAY,不知道是否大家也開始注意到這個日子,最近小編看到不少用鯊魚圖案來設計的衣裝與及配件,非常的有趣!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穿著印有鯊魚圖案的衣裝來慶祝一下這個 SHARK WEEK 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