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D23 EXPO 迪士尼博覽會 Part I

| August 9, 2013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也可以瘦荷包,Collectors區設有許多攤販,一開始會先看到畫展區,也有現場做畫或是簽名的活動,再往後走則有公仔區跟超級熱門的胸針區!喜歡胸針的別忘了來這邊挖寶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心動了嗎?但我還沒講完捏!

OLYMPUS DIGITAL CAMERA

Video Thumbnail

D23 EXPO Disney interactive Fantasia

哞~~~七月中的時候就已經有跟大家預告的D23 EXPO終於來啦!!(前文介紹請點此) 這應該是本週最令人矚目的大型活動吧! 在今天開幕第一天的一早小編就直衝會場,趕快來看看小編去了現場之後的直擊分享吧!!   首先大家千萬不要以為迪士尼就是米奇米妮跟公主們而已,男士們可別忘了現在Marvel現在也在迪士尼旗下囉,現場有好多英雄Coser們走來走去呢! 小編今天去的場次正好有Marvel人物的簽名活動,來簽名的動畫配音員有Adrian Pasdar(鋼鐵人)、以及Drake Bell(蜘蛛人)、Fred Tatasciore(浩克) 、Roger Craig Smith(美國隊長)、

 

↑Disney Interactive區設有許多電玩遊樂器,包涵才剛剛在Disney Store曝光沒幾天的Disney Infinity跟Fantasia讓大家試玩!

 

另外女孩們注意,Sephora有提供免費化眼妝跟指彩的服務,化完之後還可以拿到Sephora的小美人魚彩妝贈品!Sephora的位置在Consumer Product的展區,展區內也有許多現場素描畫作的畫家在畫迪士尼的人物角色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後就是Stage表演秀的展區,有Stage23跟Stage28兩個表演場地分別位於二樓跟三樓!

這邊小編要提供秘訣給大家!進會場之後先衝去一樓右邊走到底的Stagepass Ticket區拿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個票跟迪士尼樂園裡面的Fastpass一樣,可以幫你預訂好座位,只要在票上顯示的時間回來就可以輕鬆入座,可惜小編發現的時候Stagepass的隊伍已經排的超長,有些時段也都發完了,所以小編只好靠各位讀者來回報一下精彩的演出囉!

小編非專業攝影>”< 照片照的不好多多包涵喔!!!

 

 

實習生Ann透早就出門直擊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公仔Toy,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