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零售版 XBOX One 開箱出爐了!

| August 8, 2013

影片裡可以看到這款限量首購版的箱子打開來後第一樣物品是 Kinect 的感應器. 然後耳機現在也是成為標準配備了. 當然還會有遙控器啦, 沒有的話怎麼玩, 不過當然只有一個搖桿啦, 想要朋友一起Co-Op的話那就還要另外買一個了. 連結的線材有HDMI, 電源線和那個像磚塊般的變壓器. 除了標準的說明書和一些文書之外, 你還有一個免費的貼紙!!! 貼紙耶!! 切….區區貼紙就想要我掏錢買?! 在考慮要不要再首日買新主機嗎? 先來看看這個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Game Launch Rock! – Brentalfloss

雖然離正式發售的11月還有一段距離不過今天Microsoft方面釋出了將會在第一天限量首購版的 XBOX One 開箱影片讓大家瞧一瞧那天收到的 XBOX One 裡面會有哪些配件. 畢竟都花了$499了東西太寒酸的話就糟糕了. 手把的照片裡可以清楚看到正中央寫著 DAY ONE 2013 的雕刻. 其中的D-Pad十字鍵有著特殊塗裝. https://youtu.be/lbrmAsxJPv4 影片裡可以看到這款限量首購版的箱子打開來後第一樣物品是 Kinect 的感應器. 然後耳機現在也是成為標準配備了. 當然還會有遙控器啦, 沒有的話怎麼玩, 不過當然只有一個搖桿啦, 想要朋友一起Co-O

 

還是喜歡玩PC遊戲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