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高纖豆乳製軟曲奇(抹茶紅豆口味/黃豆黑糖口味)

| August 7, 2013

003

特色小吃>> 高纖豆乳製軟曲奇(抹茶紅豆口味/黃豆黑糖口味)

豆乳加上豆渣製成的高纖軟曲奇一個含2.3克纖維並且只有58.4kcal,口感鬆散,吃了讓你有飽足感之餘亦能補充你日常缺少的纖維素!是款減肥時也能光明正大吃的甜點!

兩款不同的口味可選擇:

抹茶紅豆口味-日式抹茶風味濃厚的軟曲奇含帶微甜紅豆醬,絕對適合抹茶愛好者!

黃豆黑糖口味-黃豆味不重卻能嚐有濃濃的黑糖香味,配搭綠茶一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