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超 Chill 美食企劃: 「這夏大條了! LA特色熱狗大獲好評!」

| August 7, 2013

The Slaw Dogs

hotdog_aug_2013_5

這家由一位華裔開的熱狗店 The Slaw Dogs 座落於 Pasadena,目前已有三家分店,店員親切的點餐是第一個好印象,餐牌上除了多種選擇的熱狗套餐之外也提供沙拉和漢堡。另外也有每日提供的隱藏菜單,讓顧客能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搭配。

hotdog_aug_2013_6

The Soy Bomb 是素食口味,非真肉製成的熱狗吃起來口味較清淡,但搭配切丁的鹹味醃漬豆腐,還有淋上 Ponzu-Ginger 醬汁的清脆生菜,最後再以微微蒜末味的美乃滋提味,這天衣無縫的搭配讓小編胃口大開,絕對推薦!

hotdog_aug_2013_8

Thai Slaw Dog 是辣雞肉口味的熱狗,鋪滿泰式生菜、高麗菜絲跟胡蘿蔔絲,淋上花生椰子口味的沙嗲醬汁跟芝麻油,最後再灑上花生碎塊,這道就像泰式料理一樣微辣、微甜、微酸,夏天吃最適合!

hotdog_aug_2013_7

TNT Super Dog 是價位最高的熱狗,最內層的牛肉熱狗跟切碎的培根用煎蛋捲一層,往外一層則是由薯條、起司跟Chili Sauce組成的超豐富內餡,最後外圍用Tortilla包住,宛如一份超大Burrito,吃起來超滿足!屬於分量大又重口味的熱狗捲,胃口不大的可兩人分食才不會吃不完喔!

The Slaw Dogs (Pasadena)

(626) 808-9777
720 N. Lake Ave., Ste 8,
Pasadena, CA 91104
Mon-Thu, Sun 11 am – 9 pm
Fri-Sat 11 am – 10 pm

The Slaw Dogs (Duarte)

(626) 358-8898
1355 Huntington Dr.,
Duarte, CA 91010
Daily Open 7am to 9pm, Mon – Sun

www.theslawdogs.com/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