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軟式巧克力餅乾

| August 5, 2013

 8片餅乾的準備材料

mia_kitchen_aug_2013_10

乾物高筋麵粉140g,低筋麵粉50g,鹽1/2 teaspoon,baking soda 1/2 teaspoon
濕物無鹽奶油120g,砂糖30g,黑糖120g,蛋1個,牛奶10g,鮮奶油5g,巧克力豆(或花生奶油豆或m&m巧克力)180g

準備步驟

mia_kitchen_aug_2013_11.先將奶油放進微波爐加熱1分鐘,也可以用鍋子小火加熱至溶化。

.mia_kitchen_aug_2013_22.麵粉,鹽,baking soda過篩。

.

做法

mia_kitchen_aug_2013_3 mia_kitchen_aug_2013_41.將融化好的熱奶油加入砂糖黑糖拌勻放至微涼,再將蛋,牛奶,鮮奶油陸續加入全部攪拌均勻(這個步驟可以手動攪拌也可以放進攪拌器,重點只要拌勻就好)

.

mia_kitchen_aug_2013_5 (攪拌好的乾物及濕物)

.

mia_kitchen_aug_2013_62.接著把乾物濕物混和在一起攪拌到濃稠狀後,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1小時。

.mia_kitchen_aug_2013_73.冷藏過後用冰淇淋勺挖出來放在烤盤上,(記住餅乾與餅乾間一定要留大一點的空間,不然溶化後容易黏在一起)

.mia_kitchen_aug_2013_84.放入已預熱好190度C,375度F的烤箱烤10分鐘就可以出爐了!!

.mia_kitchen_aug_2013_9這次做的有一半是加入花生奶油豆,想要替換成m&m巧克力或其他口味的巧克力都可以喔!           

.

 

攝影/撰文 : M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