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海釣新樂趣!

| August 5, 2013

.

(點圖放大)

fishing_aug_2013_1-01  fishing_aug_2013_2.

fishing_aug_2013_3

最後這位不具名的哇靠工作人員以五隻魚…莫名奇妙的贏得今天的釣魚比賽,讓大家都有魚可以吃~順便講解一下釣魚的規定,就是美種魚都有限制能帶回家的數量,所以下船前最好問一下你有沒有超數以免被海警抓到會被罰喔!

坐船海釣新樂趣!

  海釣原來也可以這麼輕鬆好玩!不用大包小包的攜帶一堆工具去釣魚,身上只要帶錢就可以出發囉!釣具可以上船前可以租借,船公司會為你預備好活魚餌,魚一釣上來船員就會飛奔過來幫你拆魚並且幫你放入你的魚袋。回程時便開始幫你清理魚肚,或是切成魚塊 (Fillet) 後放入塑膠袋讓你乾乾淨淨的輕鬆帶回家!這簡直就是高級休閒活動嘛! 魚兒上鉤後的捲線時的鬥爭拉扯是釣魚的最大樂趣,你將享受無比的成就喔!趕緊親身體驗看看吧! Special Thanks to: NEWPORT LANDING SPORTFISHING TEL: 949-675-0550 AD: 309 Palm St #A, New

這是第二次哇靠播出釣魚企劃,為了避免讓讀者出現好像讀到重複內容的鬼打牆現象,在此聲明此篇釣魚報導純屬娛樂資訊,著重於海釣的方便簡易性和高度的娛樂性。若你想知道更多有關海釣的實用性和技術性資訊,請查詢 【哇靠雜誌no.16刊】刊登的:

暴肝夜未眠之夜釣兩三事

.

.

攝影&撰文&美編/ Andy & CP
Special thanks to WaCow friends Ken Chen & Andy & Jody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