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被低估的20家餐廳大揭秘

| August 2, 2013

sushi-sushi1_IMG_01080洛杉磯這個世界文化大熔爐,有著各種口味,不同地域的餐廳,然而很多值得一試的餐廳被淹沒在洛杉磯林林總總的餐廳之中了。今天小編精選的20家餐廳他們足夠的優秀,只是因為從來沒有上過電視,或者還沒有被大多的遊客所熟知。

bashan-fig-0

1.BASHAN RESTAURANT
這個位於North Glendale的小餐廳是一顆真正的滄海遺珠,除了提供精緻的新美式菜餚外,主廚Nadav Bashan給食客提供了一個現代,而又迷人的用餐環境。
Pricing: $$$
Address:3459 N Verdugo Rd
Glendale, CA 91208
Phone:1 (818) 541-1532

cafe-pinot-scallop-0

2. CAFE PINOT
雖然一直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但是絕對不可否認CAFE PINOT是一個經久不衰的經典之作,主廚Chef Sydney Hunter III在這個以金融為主體的區域經營了這麼一家混合法式和加州風味料理的餐廳;不僅有新鮮美味且精緻的菜餚,更擁有最佳的觀景露台餐廳。
Pricing: $$$
Address:700 W.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Phone:1 (213) 239-6500

pizzeria-il-fico216774_169815509757161_1317197_n0-1

3. PIZZERIA IL FICO
這個隱藏的美味餐廳絕對值得一試,正如其名不僅提供了洛杉磯最正宗以及最美味的意大利pizza,而且意大利麵的水準也非常的高,當然親民的價格也絕對是讓人動心的因素之一。
Pricing: $$
Address:310 S.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1 (310) 271-3426

stella-rossa-pizza-0

4. STELLA BARRA PIZZERIA
即便是面對強敵世界知名的Mozza,坐落在Santa Monica主街上的這家STELLA BARRA PIZZERIA也絕不遜色。豐富的topping讓人垂涎不已,而所有的新鮮食材均來自於本地的農貿市場,多層級的烤箱更給pizza帶來了絕佳的風味。
Pricing: $$
Address:2000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1
Phone:1 (310) 396-9250

pingtung

5. PINGTUNG
這裡的點心和聖蓋博谷的一樣好,但是卻更靠近西好萊塢這個區域,當然該餐廳的價格也是相當的合理。
Pricing: $$
Address:74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Phone:1 (323) 866-1866
_MG_0316

6. PAPILLES
這家坐落在好萊塢山前的餐廳,輕鬆優雅類似法式小酒館的氛圍一定讓你安逸舒適,而每週都會更新,根據時令蔬菜而提供廚師推薦的固定菜式也精緻細膩,讓人讚不絕口。
Pricing: $$
Address:6221 Frankli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28
Phone:1 (323) 871-2026
colori-special-dinner

7. COLORI KITCHEN
這家位於洛杉磯downtown餐廳,主打簡易的意大利家常風味,親切而舒適的風格,吸引了很多的顧客,而低廉的價位和貼心的面開瓶費的設計,迅速成為當地居民的最愛。
Pricing: $$
Address:429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Phone:1 (213) 622-5950

canele-lox-0

8. CANELE RESTAURANT
這家迷你的小餐廳不僅提供城中最好的蔬菜料理,優質的菜單讓你享受仿似置身於法式小酒館的超凡魅力;除了早已享譽盛名的Brunch外,每晚的晚餐也絕對值得你一試。
Pricing: $$$
Address: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Phone:1 (323) 666-7133

cliffs-edge-exterior-0

9.CLIFF’S EDGE
位於日落大道的中心地帶,從2004年建立以來Cliff’s Edge一直是東區​​的一份瑰寶;隨著主廚Var​​tan Abgaryan的掌舵,餐廳的料理技藝已經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從原先的開放式廚房轉向越來越精緻的範疇;而近日重新裝修過的酒吧區和可以觀賞洛杉磯美景的露台餐區一定同樣讓你驚喜連連。
Pricing: $$$
Address:362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1059
Phone:1 (323) 666-6116

04_2013_SONNYS_HIDEWAY-5

10.SONNY’S HIDEAWAY
對大多數洛杉磯人覺得有點元的Highland Park有一家精緻的新美式風味的餐廳,不僅有著相當棒的雞尾酒並且所有菜餚的價格非常的合理。
Pricing: $$
Address:5137 YORK BLVD, HIGHLAND PARK, CA 90042
Phone:1 (323) 255-2000

277631_505398196161053_1006304796_o0

11. CAULFIELD’S BAR & DINING ROOM
自從經驗老道的Stephan Kalt接管餐廳之後,其高超的執行能力和設計才能使得餐廳的檔次和菜餚水平都越來越高。無論是大理石的桌子,特別定製的皮質扶手椅,還是創意十足的菜餚,一定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Pricing: $$
Address:936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Phone:1 (310) 388-6860

barbrix-duck-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