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將出演 Stan Lee 筆下的 Marvel-Annihilator 電影

| August 1, 2013

Stan-Lee-Annihilator

Annihilator 是 Marvel 漫畫裡面的另一個英雄,特別為亞洲市場設計的,主角是一個住在監獄裡的囚犯,在一次軍事實驗之下,被注入了各種動物的能力,其他實驗者都沒有存活只有他一人利用了他自身的武術訓練存活下來,軍方給主角兩樣選擇,一就是繼續待在監獄,二就是秘密幫美國工作當超級軍人。

wang-leehom

由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製片,主角選定為台灣歌手兼演員的王力宏,Magic Storm的CEO Eric Mika表示,王力宏不僅能為這個角色添加更多Value,更能迎合國際觀眾的口味,除此之外他的熱情也是我們選中他的原因。

 

各位力宏迷們將來有機會看到力宏活躍在美國電影中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