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為變身法國瓷娃娃,全身整容30多處

| August 1, 2013

article-2319427-199EB59B000005DC-28_634x350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本一名女性 Vanilla Chamu 花費了約十萬美金進行全身大改造,總計超過30多處的整容手術。
這位夢想成為一名模特的女生表示,她打算繼續進行手術直到徹底實習她的人生目標—看起來像一個法國瓷娃娃。

 

article-2319427-199EB563000005DC-99_634x351

從Vanilla Chamu少女時候的照片比較來看,當時相貌平平的她和現在已經完全西式的五官和以前相比真的是面目全非般的變化。
因兒時經常因為長相被同學欺負,回家找父親哭訴之時,父親居然回應“長的醜就要學會忍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