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含量大比拼,誰能讓你最解乏!

| August 1, 2013

大家應該都對咖啡的解乏力度很好奇吧? !到底是哪款的咖啡因含量比較高,比較給力;而哪款又最弱呢? !

tl-horizontal_main
根據公共利益科學中心 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supplemented by stats from the much-less-official-sounding EnergyFiend.com) 近期對全美的咖啡進行的科學量化比對調查,得出上圖所示的結論。

Death-Wish-Coffee

▲ 研究結果表明,每盎司54.2mg咖啡因含量死亡之願(Death Wish Coffee)榮登當前世界上最強的咖啡,其實從包裝袋上的骷髏頭標誌我們應該就能看出端倪,小編希望大家要三思而後行呀。小編在這裡奉上亞馬遜鏈接: 不怕死的點這裡

t1larg.starbucks.gi

▲ 而大家最長喝的Starbucks以每盎司20.6mg的含量緊隨其後。

peets31

▲ 北加老牌咖啡店Peet’s coffee名列第三;

caribou_coffee_cups
▲ 提倡喝咖啡不是每天的例行公事,而是為了激發新一天生活的激情,從而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北美咖啡品牌Caribou Coffee;

DutchBrosCoffeeGrouping

▲ Drive In的Ducth Bros 咖啡也以每盎司12.8mg的成績位列中檔;

dunkin-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