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頭戴式大腦刺激裝置, 連大腦都可以超頻!

| August 1, 2013

0000846892

看來一些平常只會在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東西一個一個的被做出來了. 你能想像一個頭戴式裝置只要一啟動就可以瞬間增加你的注意力提昇你的反應和大腦的運作速度嗎?! 這個聽起來根本式科幻電影產品的 Foc.us 現在就已經問世了! 這款頭戴式裝置是藉由電流所產生的 tDCS(Transcranial Direct Current Stimulation,跨頭顱直流電刺激) 的方式來提升大腦的性能. 讓電玩的玩家能夠以超反應來提昇電玩技術!

0000846891

造型上可以看到那四個圓點的部份會接觸你的頭皮來進而傳遞電流來刺激大腦. 每次的運作預設狀況下是10分鐘以1mA電流強度來刺激你的大腦神經和額葉的部份. 當然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藍牙控制電流強度和持續時間. 可以說是開TURBO啦! 大腦的渦輪推進器!

000084689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