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撞凹的保險桿竟然自己復原了!怎麼可能!?

| July 31, 2013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一輛白色T牌轎車正在倒車,不慎撞到行車紀錄器車主的車輛,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的後保險桿被撞凹了之後又瞬間彈回原本的樣子,真是太神奇了! (大約從0:13開始)

toyota

修車廠師傅表示,這件事情是有可能發生的,因為日系車跟歐系車的保險桿材料比例不同,大部分的日系車使用的塑鋼材質的保險桿,像膠比例比較多,比較有彈性,如果撞擊力道不大是有可能自動彈回的!

歐系車則因為塑鋼的材質比例比較高,相對較堅硬,撞擊時凹痕可能會比較小,但不太會恢復原狀!

雖然這輛車凹洞看起來是恢復了,但烤漆有可能已經脫落,還是會留下痕跡!

 

OS: 這麼軟Q可以嗎….

 

實習生Ann開車天天都小心翼翼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