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ork 平價的海鮮料理

| July 31, 2013

little fork feature

平價的海鮮料理  讓人吃到欲罷不能 

Little Fork_01

隱藏於Hollywood小街中的Littlefork在去年才開業,但已受到不少老饕注目,更被 LA times 的食評作家大力推薦。

Little Fork_03

這家餐廳以供應新英格蘭田園風味的餐點為主題,菜單並沒有琳瑯滿目的餐點讓你選擇,不過毎一道保證是實在又精緻的美味餐點。如果不說,很難想到這是一家優質海鮮餐館。

Little Fork_02

餐廳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實,裡面裝潢卻頗有時尚設計感。昏暗有格調的氣氛,使人用餐格外輕鬆愉快。

Little Fork_04

人氣前菜Maple eggs crispy bacon 用可愛的蛋型容器盛裝蛋和培根,搭配卡士達醬,格外爽口。

Little Fork_05

Oysters 雖然不大,馥郁Q甜,鮮甜而不帶腥味,配搭的醬汁更是讓人一試難忘。

Little Fork_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