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優質平價MAKEUP TOOLS

| July 30, 2013

Almay Oil-Free Makeup Eraser Sticks

makeup006

快要畫好完美的貓眼的時候….. 突然一下小心,畫錯了….. (晴天霹靂)!!!!!要怎麼辦呢?這時你便需要 Almay 出品的 Oil-Free Makeup Eraser Sticks !拿出一枝輕輕的在錯處抹一下即時修改,省掉了很多時間喔!而家一盒內裡有24枝呢~

ulta.com  $5.99

Tweezerman Mini Slant Tweezer

makeup007

這枝修眉夾非常好用,就像刀片一樣鋒利的它能將最細小的眉毛夾起來,而且不像舊式的眉夾,輕巧易用之餘又不會變型!(兩色可選)

sephora.com  $15.00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ini Duo Angled/ Spooley Brush

makeup008

本地美妝品牌Anastasia Beverly Hills出品的眼眉兩頭掃讓你繪出以及修飾漂亮的眉毛,其中一邊的斜角掃再加上眉粉能讓你輕易的繪出眉型,上色之餘又不會太生硬;而一邊則的掃子則能讓你把眉毛撫平。

sephora.com  $18.00

 .

Japonesque Retractable Lip Brush

makeup009

運用這枝專用唇彩掃,幼細的掃頭能讓你輕易繪出完美的唇型而不出界。

beautybar.com  $14.50

 .

Sally Hansen Sexy Curls Precision Eyelash Curler

makeup010

要有動人的眼妝,絕對不能缺少的是能將眼睛x2的睫毛夾!塗睫毛液前後分別輕輕一夾,眼睛即時放大一倍!最重要的是這個睫毛夾身運用了膠製手柄,讓你能平均控制力度夾出最卷最立體的睫毛!另外更附送更換膠條,保持睫毛夾的乾淨度!

ulta.com  $6.30

無論購買貴價還是平價的化妝道具,最重要的還是保養喔!

.

.

資料來源:Yahoo

圖片來源:Yahoo, Google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