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Hotel 內的名廚餐廳指南

| July 30, 2013

thomas-keller

Thomas Keller

對於洛杉磯這個每年接待數以萬記的遊客的城市來說,形形色色的奢華酒店總是讓人很感興趣;賓客們不僅可以住在優雅精緻的Hotel,還可以享受知名主廚為您設計的可口菜餚。而在這些高檔的酒店內又會有那些知名的餐廳呢,小編在這里為大家娓娓道來:

wolfgang-puck-hotel-belair-arch-0

1.WOLFGANG PUCK AT HOTEL BEL-AIR
世界知名主廚Wolfgang Puck的在Bel-Air Hotel開設的同名餐廳,主打加州料理,以根據歐洲和地中海為靈感而設計的花園絕對讓你心情舒暢,所有菜單均採用時令新鮮食材所設計,體現出加州健康的生活方式。無論是在用餐室,露天露台或者酒吧區都可以品嚐到精緻的美食,當然如果你夠幸運,主廚也在餐廳的話,還可以嚐到他親手製作的精美料理哦。
Pricing: $$$$
Address:701 Stone Canyon Rd.
Los Angeles, CA 90077
Phone:  3104721211

.

wp24

2.WP24 RESTAURANT & LOUNGE
位於利茲卡爾頓(The Ritz Carlton)24樓的餐廳,是由知名主廚Wolfgang Puck開設。在此,你不僅可以可以品嚐各種美食還可以俯瞰洛杉磯絢爛的夜景。該餐廳以自己的方式去詮釋他對中國傳統料理的理解,在這裡無論是粵式早茶還是香辣四川菜都應有盡有。
Pricing: $$$$
Address:9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Phone:1 (213) 743-8824

.

cut-interior-0

3.CUT
名廚Wolfgang Puck和知名建築師Richard Meier合作推出的餐廳自然是眼下最火熱的餐廳之一,因此賓客都要做好要預約的準備哦。餐廳位於比弗利山莊奢華的Wilshire Hotel內,超精緻現代感的設計讓你大開眼界,而百分之百純日本宮崎縣產的和牛切片一定會讓你贊不絕口!
Pricing: $$$$
Address: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Phone:1 (310) 276-8500

.

bouchon-beverly-hills-seating-0

4.BOUCHON BEVERLY HILLS
美國最知名的米其林三星名廚Thomas Keller餐飲集團中的一家,位於繁華的比弗利山莊,毗鄰Montage酒店。高雅的環境,又有著法國小酒館式輕鬆舒適的氣氛受到了各方賓客的認可。隨著季節時令的變遷,餐廳會更改特色菜單,當然烤雞,牛排薯條和croque madame是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美味菜餚。
Pricing: $$$
Address:235 N.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Phone:1 (310) 271-991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