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傳奇」一唱成名 鄭俊弘跪地拜巫啟賢為師

| July 29, 2013

sing6

Video Thumbnail

鄭俊弘與巫啟賢合唱夜夜夜夜 + 跪地拜師 @ 巫啟賢演唱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tAtKXaIqk&feature=share 當藝人本來就是辛苦的工作,苦苦工作十年多卻仍然寂寂無聞的 TVB 藝員鄭俊弘憑著 TVB 的歌唱比賽「星夢傳奇」人氣急升,終於能讓觀眾說出他的名字,現今更是巫啟賢的徒弟!! 曾於2001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的他獲得亞軍,以為會夢想成真的他曾有機會簽約香港華星唱片公司,可惜最後公司轉型最終夢想破裂;其後決定參加 TVB藝員訓練班的他畢業後由低做起,每天飾演不同的跑龍套角色分別是路人甲﹑學人乙﹑侍應﹑茶客以及死屍等不顯眼的角色。近年來才正式接拍第一套有角色名字的配角

當藝人本來就是辛苦的工作,苦苦工作十年多卻仍然寂寂無聞的 TVB 藝員鄭俊弘憑著 TVB 的歌唱比賽「星夢傳奇」人氣急升,終於能讓觀眾說出他的名字,現今更是巫啟賢的徒弟!!

b

曾於2001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的他獲得亞軍,以為會夢想成真的他曾有機會簽約香港華星唱片公司,可惜最後公司轉型最終夢想破裂;其後決定參加 TVB藝員訓練班的他畢業後由低做起,每天飾演不同的跑龍套角色分別是路人甲﹑學人乙﹑侍應﹑茶客以及死屍等不顯眼的角色。近年來才正式接拍第一套有角色名字的配角。

sing2

苦苦工作多年未見起息,家人朋友也紛紛建議他放棄夢想轉工。全靠這次「星夢傳奇」歌唱比賽,曾演繹「時代曲」以及「愛的根源」等歌曲,大受評審老師以及外界好評。其中一名評審老師巫啟賢更非常欣賞這位後輩,並邀請他當其香港演唱會的嘉賓。

可能很多人以為巫啟賢只是說一說而已,可是他真的於7月27日當天邀請鄭俊弘當坷嘉賓合唱「夜夜夜夜」,事後鄭俊弘在台上更表示有一些事情考慮了很久,希望今天可以在8000人面前見證,便突然跪下並說:「巫老師,可不可以收為徒弟?」被突如其來的要求嚇了一嚇的巫啟賢表示受不起,但在鄭俊弘誠懇的要求下,最終巫啟賢答應了,二人在台上相擁,事後巫啟賢表示責任很大,但鄭俊弘表示非常相信巫老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