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7月街頭SNAPSHOT(女生篇)

| July 24, 2013

julyg

上星期介紹了日本東京7月街頭SNAPSHOT男生篇,這個星期終於到女生篇囉!在這個炎炎夏日,無論是OL的你又或是學生的你,一起來看看不同STYLE的潮流搭配吧!

.

gal001

印上簡潔花紋的淺粉紅色連身裙,隨便搭個淺淺淺綠色SANDALS,輕鬆穿出休閒成熟夏日感~

.

gal003

印有黑色DAISY花的白色連身裙,搭配一個紅色包包來增加時尚感!

.

gal004

春夏感十足的搭配!淺綠色凡蕾絲花邊ONE PIECE再配一個黃色包包,非常好看~

.

gal005

利用單色單品也能穿出海軍風!寬鬆的白色上衣再隨便加上一件深藍色長袖外套/上衣/圍巾來繫上蝴蝶結~

.

gal006

顏色偏向清新風的感覺卻又有點復古感覺的穿著~ 圓形眼鏡是加分點!

.

gal007

有輕微原宿風的妝容與髮型~衣裝服面小編特別喜歡她的長褲,這個色系的peplum pant好好看!

.

gal008

非常男生的OVERSIZE穿著!鬆身的上衣與短褲走動起來非常方便~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