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電視普及化?! Seiki 4K電視千圓有找!

| July 23, 2013

39-inch-4k-monitor

想當年還在用箱型電視, 科技的腳步移動的越來越快. HDTV才剛剛普及化沒多久, 連電台也才剛數位化. 現在最新的4K畫質電視價錢開始降到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了. 日本廠商Seiki在之前推出一款50吋4K畫值的電視卻只標價$1499整個讓市場大震驚, 要知道之前50吋4K電視平均都是至少$4000美金以上, 突然出現一個價錢不到一半的的4K電視當然會嚇到.

Seiki現在又推出了一款尺寸較小39吋的4K電視這次的標價更恐怖了, 只要$699就可以有一台4K畫質的電視了. 當然也是可以用來接電腦打電動看電影. 如此的高畫質只有在電影院才能體驗到. 現在只要$699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猛?! 有沒有心動到?

不過呢當然這台電視並不是完美的, 還是有諸多限制和Cost Down才能讓這台電視的價錢如此親民. 首先因為是用HDMI 1.4的關係他的每秒更新頻率最高只到30Hz. 畫質上也會有限制3840 × 2160p (Quad HD) at 24 Hz/25 Hz/30 Hz 或者 4096 × 2160p at 24 Hz. 當然平常電腦作業或者看電影等等是綽綽有餘. 不過如果你拿來玩電動的話30Hz的掃描頻率就會讓你受不了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