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街頭吵架 竟演變至赤裸狂奔

| July 23, 2013

據東莞網友爆料,日前在董藩旗峰路附近有一對情侶吵架後上演裸奔大戲,引得若干群眾圍觀。

1

情侶街頭吵架 竟演變至赤裸狂奔

據東莞網友爆料,日前在董藩旗峰路附近有一對情侶吵架後上演裸奔大戲,引得若干群眾圍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aYJwhgpQc 據目擊者稱,該情侶先在路邊開始大聲叫嚷吵架,接著慢慢走到馬路中間進行爭吵,並對馬上路車來車往的情況熟視無睹。隨後,兩人之間的戰爭升級,男子開始脫下自己的衣服,無奈此舉徹底激怒本已處於暴怒狀態的女子,該女子將自己脫的一絲不掛,不過最讓人驚異的是,最終兩人不僅和好,而且相擁離開。     資料圖片來自:sina微博 覺得此事件實在太狗血的實習生Alice整理報導

據目擊者稱,該情侶先在路邊開始大聲叫嚷吵架,接著慢慢走到馬路中間進行爭吵,並對馬上路車來車往的情況熟視無睹。隨後,兩人之間的戰爭升級,男子開始脫下自己的衣服,無奈此舉徹底激怒本已處於暴怒狀態的女子,該女子將自己脫的一絲不掛,不過最讓人驚異的是,最終兩人不僅和好,而且相擁離開。

 

 

資料圖片來自:sina微博

覺得此事件實在太狗血的實習生Alice整理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