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

| July 22, 2013

Venice Coffeebar14

注意看, 這位男店員非常神似亞洲巨星Rain, 沒一下子就做好我們點的四杯咖啡, 對於他在咖啡上用牛奶做造型的手藝只能讚嘆了!

Video Thumbnail

Venice Coffeebar

如果要問哪裡賣的濃縮咖啡最棒,多數人會認為是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也就是Starbucks咖啡的誕生地,不過…NO! 其實真正最頂級的濃縮咖啡在LA。 而 在2008針對全美所設置的咖啡烹調者錦標賽(2008 United States Barista Championship)評鑑,就是由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這個咖啡品牌獲得,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它位在Venice Beach 的分店。 在 Venice Beach 附近有一條商店街 Abbot Kinney Blvd,在附近一代頗為知名,街上不僅有許多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特別商店,連走在路上的路人都感覺非

Venice Coffeebar01

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

Venice Coffeebar

1331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9.1233

www.intelligentsiacoffee.com
(有很多分店喔)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Venic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