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賽開場跳傘表演釀悲劇,球員被飛踢!!

| July 22, 2013

skydive

週六一場在Missouri的棒球賽邀請了跳傘的人員來做表演節目,正當大家萬分期待的時候,跳傘的人員緩緩的出現並且慢慢降落,不巧的是,降落地點正好是在某位球員身上,球員當場被飛踢倒地不起!

Video Thumbnail

Baseball player drop kicked by skydiver

週六一場在Missouri的棒球賽邀請了跳傘的人員來做表演節目,正當大家萬分期待的時候,跳傘的人員緩緩的出現並且慢慢降落,不巧的是,降落地點正好是在某位球員身上,球員當場被飛踢倒地不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SSCYrwTrs 這名被飛踢的球員名叫 Mattingly Romanin,是芝加哥大學的大二生,目前正在為 Hannibal Cavemen打Missouri 的夏日聯賽。   所幸後來這名球員無大礙,星期天早上還在自己的 twitter 自嘲了一番說: 「我覺得我昨天好像被人從臉飛踢了!? 喔! 等等…… 」   根

這名被飛踢的球員名叫 Mattingly Romanin,是芝加哥大學的大二生,目前正在為 Hannibal Cavemen打Missouri 的夏日聯賽。

 

所幸後來這名球員無大礙,星期天早上還在自己的 twitter 自嘲了一番說:

「我覺得我昨天好像被人從臉飛踢了!? 喔! 等等……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