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沉迷色情網站 家庭被毀控告蘋果

| July 21, 2013

net

Video Thumbnail

Porn Addict Tries To Take A Bite Out Of App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eZ_CiA8bA 美國人總是喜歡因不同的奇怪理由而控告某家公司,這次的個案蠻有趣的!! 一名美國男子因沉迷色情網站,引致妻子帶著孩子離他而去。男子不但沒有自我反醒,還控告蘋果公司表示是他們的錯!?(WHAT?) 這名名為 Chris Sevier 的36歲美國男表示,某一次正當他打算進入社交網絡Facebook的時候,卻於鍵入網址的時候,F…..u…..c…..k…b….o…o….k…一不小心進入了名為「Fu*kbook.com」的色情網站!! 誤上這個網站的他便中毒了,每天也不可自拔的觀看色

美國人總是喜歡因不同的奇怪理由而控告某家公司,這次的個案蠻有趣的!!

一名美國男子因沉迷色情網站,引致妻子帶著孩子離他而去。男子不但沒有自我反醒,還控告蘋果公司表示是他們的錯!?(WHAT?)

這名名為 Chris Sevier 的36歲美國男表示,某一次正當他打算進入社交網絡Facebook的時候,卻於鍵入網址的時候,F…..u…..c…..k…b….o…o….k…一不小心進入了名為「Fu*kbook.com」的色情網站!!

誤上這個網站的他便中毒了,每天也不可自拔的觀看色情網站!最爆笑的是他寧願看網上的色情圖片也不願跟妻子親熱,最終導致家破…還沒人亡~

最終可能有點醒覺的他(其實應該還沒有醒覺)決定控告電腦公司蘋果,指他們並沒有在電子產品上安裝任何過濾器以使他不幸沉迷色情網站。他更表示沒有購買MacBook前,他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的色情內容,就連 Strip Club 跟售賣 Sex toy 的商店也沒有去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