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疾走章節 頭文字D完結預告!

| July 20, 2013

gt86-ae86

由Toyota和Subaru聯手打造出的GT86繼承了AE86當初成為傳奇名車的所有要素「後驅」,「輕巧」和「富有駕駛樂趣」. 從概念車推出之後就引起所有熱血車迷的注意力. Toyota也坦言因為頭文字D的關係將AE86這款已經絕種的輕巧跑車系列重新復活. 自從推出後全球的銷售量居高不下, 可以說是在創另外一種傳奇. 當然美國的FRS/BRZ也相繼銷售一空, 出現了難得一見的一車難求的盛況.

963590515_1362994931

就好像當初聽到灌籃高手完結一樣. 一個漫畫即將成為經典總是令人不捨. 不過看不到結局要叫子孫燒給我也會有點不爽. 富堅你的HunterXHunter有沒有要完結的打算阿?! 不過至少能看到結局多多少少還蠻感動的. 相信有不少跟我一樣的頭文字D迷在經過18年了大概都成為為人父母了, 在也沒有那種動力和膽子去山路上奔走, 這股熱血就這樣跟著這篇漫畫的完結而成為過去了吧?

 

以前也是熱血山道車手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