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Mao Mutton Kebab 丰茂烤羊肉串

| July 20,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燒烤

Feng Mao Mutton Kebab

3901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遊牧邊疆炭火炙烤  最愛這一味!

位於 K-town 的 丰茂羊肉串 是家自助式燒烤店,因為老闆是韓國華僑,所以對餐點倒是有自己獨到的料理方式。這家人氣小店,來店的多半都是熟客,可見做的是誠意美味,也是口碑。

一進店裡,撲鼻而來的燒烤炭香瀰漫四處,讓人在等待的同時,味蕾受到刺激而不禁口水直流。忠於新疆原味,精選食材以碳烤呈現豐富的口感與食材的特性,利用炭火的穿透力帶出食物香氣,且炭火烤後的食物保水性高,能保有食材的鮮嫩多汁。

丰茂羊肉串 顧名思義肉類串燒以羊肉串為主,燒烤原味羊肉串,灑上孜然粉調味,香氣濃烈。除了一些羊的內臟,這裡也供應其他肉類串燒,例如: 牛鞭串、牛肉串、雞肉、雞翅、雞心、雞胗、花枝串等食材,經過香料的加持以及炭烤後,味道獨特。將肉串平排擺在微微炭火上烤,邊烤邊刷上醬汁並灑上店家提供特殊調味料,美味一氣呵成。

最妙的是,丰茂不僅有串燒,也有一般餐廳的熱炒類以及麵點類,所以千萬不用擔心光吃串燒會吃不飽,這裡的熱炒及麵點味道也是絕妙,例如熱炒腰花或是生煎包等。

Feng-Mao_12a

Feng-Mao_13

下班後和三五同事一起一口串燒,一口啤酒,最能紓解壓力疲勞又能增進同儕之間的情誼。閒聊同時也別忘了注意串烤火侯,以免烤個過焦或是沒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Chines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