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又喜!! 超sweet美軍意外潛水現身,與暫別半年老婆相擁水中

| July 19, 2013

d353247

許多兩性專家學者說,小別勝新婚,更能製造浪漫和強化感情. 這個理論似乎在美國一名空軍隊長家裡實實在在的發生. 布朗森(Bronson)因提前結束在阿富汗半年的服役,特別精心策劃了一個驚喜要給老婆小孩. 他趁著老婆帶女兒到日本沖繩家裡附近戲水時,全付武裝的從水裡突然現身,讓老婆小孩緊擁著他長達一分多鐘.

這段影片由布朗森的友人幫忙拍攝,女兒對著鏡頭說會永遠愛著爸爸,而妻子貝薩尼(Bethany Bronson) 則開玩笑的說”愛你,想你,還有我想要你的身體!”

就當母女都以為這是一般家庭錄影的影片時,布朗森就從水裡冒出,從他們的背後喊”布朗森太太,你的先生在這裡向你報到.” 身上還穿著迷彩軍服,就像剛從軍隊游回來一樣. 此舉讓布朗森太太說不出話來,只是緊緊的抱著這許久未見的丈夫,而女兒們也開心的圍繞著爸爸不斷的喊著”Daddy.”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d35324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