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資生堂BENEFIQUE編輯部試用報告

| July 19, 2013

BENEFIQUE-SET-879x1024

little-banner

受到眾多女性喜愛的日本品牌Shiseido在美國引進Benefique (碧麗妃)系列保養品。

於本年3月份小編亦有幸前往到 BENEFIQUE 的記者發佈會,當天跟代言人蛯原友里 Ebihara Yuri 一聊之下,發現她已經用了這個系列好幾年了,怪不得她的皮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亦很水潤 <3

因此這次哇靠美容編輯部特別找來兩位不同膚質的編輯一同來測試資生堂的護膚系列 BENEFIQUE ,並且發表試用報告跟水水讀者們分享。

[想知道更多關於BENEFIQUE的記者發佈會報導,可到以下連結]

[哇靠直擊!] Shiseido Benefique 記者發表會featuring蛯原友里

 

tryout

 

tryout2

除了跟大家分享試用報告,也跟大家報告好康的活動消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